如果有第二季的妄想小段子

#YOI同人

#盡量原作向,盡量不崩

#真的很短的段子,只有糖

#維勇成分+尤里奧,俄羅斯定居中

#上帝視角

#菜鳥寫手,專業用語什麼的我都不知道

以上ok的話歡迎觀看。











1

準備下一季的曲目,勇利和維克多在凌晨的冰場上練習。

請了之前的熟人作了歌曲,對方讓勇利選了一首歌,勇利選了其中一首。

這一首歌的名字叫做「擁抱我」

大概是在講述感情的分分合合還有溫馨感動的故事。


維克多幫勇利編了舞步,現在正在開始練習。

勇利照著剛剛看到的舞步滑了一圈又一圈的形狀。

音樂在表述對戀人的擁抱的渴求,張開雙手繞著整個冰面一圈。

滑著滑著勇利發現維克多沒有退開,雖然減緩了速度還是直接撞進了他的懷抱,被打斷練習的勇利不解地看著維克多,心想是不是自己哪裡表現得不對。


「因為你看起想被抱抱的樣子啊~」

天真爛漫的笑容,維克多理所當然地說著。

「... ...。」

然後晚一點到的尤里奧看見了這一幕,又大吼著要他們不練習就不要在冰場上佔空間。





2

在幾年後的某個聖誕節前夕,勇利提出了要不要過節的想法,認真準備了裝飾華麗的聖誕樹和大餐。

維克多額外提出了想要試試看交換禮物的活動,但是事實上參與的人只有兩個yuri和他自己,尤里奧雖然不滿地說著只有三個人交換禮物什麼的很蠢。

但是三個人還是默默的各自的準備了禮物。

聖誕夜當天,三人吃了大餐把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交換。

勇利換到了尤里奧的禮物:

「哇...」是尤里奧喜歡的貓科style棉T。

質料摸起來很舒服,感覺價格就不便宜,勇利向尤里奧道了謝,尤里奧只是撇過臉小聲的說這沒什麼,因為很帥就買了。

尤里奧和維克多同時拆了禮物。

維克多收到勇利的禮物:

是一隻銀色的手錶,錶面是湖藍色的水鑽鑲嵌著時刻。

維克多立刻戴上了自己的左手腕。

「這樣兩隻手都是勇利的禮物了呢」親吻著手錶的維克多說著。

勇利害羞的說著很適合你呢,維克多。




「維克多你這傢伙送的是什麼鬼東西!」尤里奧怒吼著手上的禮物。

是一副帶著大鼻子和翹鬍子的搞笑眼鏡。

「尤里奧抽中了我的禮物啊~」維克多不怕炸毛的尤里奧,反而是很高興地幫尤里戴上了搞笑的眼鏡,並迅速的自拍了一張。

「本來是想看勇利戴戴看這種眼鏡的呢,但是尤里奧也意外地很適合呢!這是派對必備武器喔~」維克多開始對自己準備的禮物滔滔不絕的推薦著。

尤里奧終於忍不住得跟維克多在地毯上互相爭奪著禮物的交換。

「這東西你自己留著帶吧!臭老頭!」尤里奧真的爆炸了。

「年輕人可不能隨便動粗喔~」維克多帶著微笑的說著。

互相扯著對方的臉頰和頭髮,勇利冷冷的看著兩人扭打的過程,不由得懷疑維克多提出要交換禮物而送出這種整人禮物的用意是什麼...






3(有小粉絲假設情況

某次在維克多和尤里奧熟悉的培訓場裡練習之後,勇利被某個少年拉住,驚訝之餘對方向勇利吼著要他在滑一次剛剛的舞步。

少年說自從上次GPF比賽之後就變成粉絲,想要再看一次勇利的表演,甚至請求勇利要教他演技的技巧。

無奈對方說著一大串俄羅斯語,勇利幾乎沒聽懂,只是傻在當地,覺得這種場景似曾相似,好像自己很容易被俄羅斯不聊少年盯上呢。

前一個堵他的不良少年

尤里奧正滑向勇利的方向,對著剛才的少年說著俄羅斯語。

「你這小子知不知道我才是那次比賽的冠軍啊!」

面對勇利被堵住的樣子原本想要好心幫他解決,沒想到竟然遇上勇利的粉絲,而且還無視明明是同一個練習場出身的自己。尤里奧忍不住想嗆這個小鬼。

「你不是還跌倒了嗎!」很跩的說著尤里奧在那次比賽中的疙瘩。

「臭小子想吵架是不是!」被激怒的尤里奧突然暴走的樣子嚇到勇利。


還以為尤里奧是來幫自己脫困,結果突然吵了起來,回過頭發現維克多很冷靜的看著這個場面。

「維克多?」求助於維克多但是對方似乎陷入了思考模式。

「勇利到哪裡都有粉絲呢,我好羨慕啊。」維克多突然皺著眉頭有點小失望的說著。

勇利不能理解這個迷倒全世界的男人到底在說羨慕什麼,然後那兩個青少年越吵越兇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81 )

© 烏西里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