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無題

「在那裡我遇到一個身穿紅色的新郎官,我則是穿著一件古式的紅色嫁衣,蓋著紅蓋頭,在看起來像是鄉下的外公家的院子裡,搭建著傳統的辦桌大遮棚,而棚子下只有一個大圓桌,他和一個看起來像是介紹人的大嬸坐在桌邊,我身邊也有一個阿姨牽著我的手帶我坐下來,風輕輕地吹起,我擔心蓋頭會掀起而低著頭,小心的抬頭看他一眼,他也正好滿是笑意的看進我的眼裏…」

敲擊著這段文字,在黑暗中的唯一光亮,電腦螢幕上漸漸被文字填滿,眼皮已經撐不起來了,卻還是想要努力把文件打完。

手邊放著一個馬克杯,裡面還有淺淺的已經冷的咖啡渣,如果不去洗掉,馬克杯沒多久也會染色黃掉了。在掙扎著要先打完文件不管杯子,還是收拾做作結尾去洗杯子之後就躺倒,最後一個睏意上來真的忍不住,打了一個哈欠,暫時將文件儲存…

评论
热度 ( 3 )

© 烏西里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