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異靈者01

平行宇宙世界觀

借鑽A人物設定,但有OOC

有靈說

主CP是御澤,但要看成all澤也是可以,因為他是小天使

設定是虐甜虐甜的






深夜的高速公路上一個轟隆響著的引擎奔馳在無車的道路上,上面載著兩個少年,前面一個梳著不良少年的大背頭,後面一個被風吹散了額前的瀏海。

後面的少年默默從後座椅子上蹲著、站起來,鬆開背上繫著的長背袋,裡面是一把長刀,少年緩緩抽出刀刃,並側在左後方以便出手揮斬。

「喂,澤村。」前面那個大背頭的少年說著「你沒問題吧?…我是說…」

「報告倉持前輩,我沒問題的!只是現在有點站不穩…」少年回答的很大聲,但是雙腳幾乎是在發抖。

「那就不要耍帥站起來啊!!」

前面的少年吼著讓對方又抖了抖不穩的膝蓋。

「…啊,但是揮刀的時候這樣才不會卡住。」少年蹲在後座靠近前面的人在耳邊說著。

「…那你就努力給我站好!」

前面的少年似乎有些被惹火的咬牙說著。

後面的少年害怕的攀著前方看似生氣的肩膀,努力的重新站起來並用力的回答

「是的!我一定會穩穩站好!」

 

他們在追趕一臺小貨車,車上有著他們的同伴,但是因為要睡時會隨便找地方睡覺,這次剛好不巧的睡在一輛小貨車上。

如果只是小貨車就算了,但那臺車上有著一個被惡靈控制的司機,現在正在瘋狂的朝路上胡亂奔馳著,大概跟酒駕的神經駕駛有得比的瘋狂程度,反正那個惡靈本來就是要害死人的,現在只是拖上了同伴的命運罷了…

「降谷那個小子真的運氣太差了吧!」

隨便睡也會上了一臺惡靈駕駛的車。頭髮因為車速亂飛的後座少年,澤村表示他對同伴所遭遇的這趟混事感到十分無語。

「所以說你乾脆幫他找個固定睡窩吧!」

騎著重型機車帥氣的追趕前方小貨車的少年,倉持把同伴的衰運責任推到另一個同伴身上。

「…前輩你家如何啊?」

「…別逼我揍你,澤村。」

對於同伴天生的衰運倉持不敢恭維…

「你跟他磁場挺合的啊,號稱特級幸運兒不是嗎?」倉持想到澤村初次見面時必帶的口頭禪。

「但那傢伙感覺很難相處…不是吧,前輩。我現在住宿舍誒,要是被舍監發現我就完蛋了。」

澤村想著自己如果收留降谷的情況,才發現倉持只是想把自己的宿舍當做厄運寄放區,之前不少除靈後的災厄碎片被不知情、被迫的收下來,積蓄了不少量。

「你就當作是比較大一點的衰運碎片吧」

倉持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把降谷塞進澤村的房間了。「站穩了,我們追到車子了」

 

距離大概十幾公尺,依據倉持加速的情況應該可以靠近後跳上小貨車的置物後廂,順帶先把降谷叫醒。

「我一靠近你就快點跳上去,被那個惡靈發現它會加速逃逸的!」倉持催緊油門,很快的就接近了小貨車。

「快跳!」倉持一個口令指示,澤村往前一躍,踩到了貨車的載放貨物的後車廂。

「成功了,倉…」持前輩。

話還沒說完,車子突然加速前進,澤村的重心不穩眼看就要掉下車尾。

一個高長的身影迅速的抓住了澤村的褲子,是降谷。

「啊…早安。」打了個哈欠,降谷猶豫了自己應該怎麼打招呼。

「現在不是說早安的時候啦!現在晚上十點啦!」澤村順著降谷過於輕鬆的語氣吐嘈著。

「總之快幫我拉進去裡面啦!」澤村發現降谷扯這自己的褲頭,但是上半身還是傾斜出車身之外,嚴重的重心偏倚。

降谷用他的怪力把澤村拉上後車身的位置,然後看著澤村被嚇白臉的樣子,默默的又打了一個哈欠。

「你這個笨蛋!為什麼要睡在車上啊!」澤村忍不住還是罵了一句降谷,但是對方只是冷著一張臉,好像事情與自己無關,結果惹的澤村更努力的訓話。

「澤村…你好吵。」降谷開口說了一句話「話說那個惡靈你打算怎麼辦?」

基於天生的靈感體質,降谷很快的掌握了情勢,一方面為了打斷澤村滔滔不絕的訓話時間。

 

「剛才我和倉持前輩正在追趕一個客戶目標,正發現目標和惡靈有了接觸,在我們打算捕捉現行犯的時候結果他就跑走了!而你剛剛好就睡在這輛車上!」澤村表示降谷天生就吸引這些惡靈的運氣已經到了一種無法言語的神奇程度了。

降谷還是一副見怪不怪的臉,只是瞧了一眼駕駛艙的位置「那我去停下車子?」

「你打算怎麼停下來?你會開車嗎?」

澤村問著降谷。

「不,不會。」

「那你想怎麼停下車子!?」

「揍暈人…」「那我們會一起翻車啊!」

澤村忘了現在會開車的人只有那個瘋狂駕駛,自己從來沒開車是因為還沒錢買車去考駕照,降谷是因為只要開過的車都會成為事故車…

澤村想到,早知道就讓倉持前輩跳上來了…不,但是倉持前輩不會讓他的愛車給澤村自己騎的…

「完蛋了…倉持前輩。」

 

#tbc


评论
热度 ( 19 )

© 烏西里蘇 | Powered by LOFTER